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参加领导干部“接访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7: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到县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日”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当天接访的是关于青年农场56名非在岗在册原职工的社保金补缴问题。

640.webp.jpg

“接访日”活动现场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接访现场,胡翔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做好问题记录,并与反映问题所涉及到的青年农场、县国资中心、县社保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研究讨论。胡翔表示,对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要在本月底前给予来访群众答复。

对相关部门和单位,胡翔要求,既不能损害群众利益,也不能突破政策,对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要严格依法依规尽快落实办理,不打马虎眼,不折不扣地解决反映的问题;要在开展的日常工作中要举案说法,反思各项工作是否做到位,要认真扎实地把工作做好。

县政府办、县信访局、县国资中心、县社保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