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符志辉调研我县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10: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符志辉到县幼儿园食堂、牙叉市场、县中学食堂、品佳福超市等地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在县幼儿园食堂和县中学食堂,符志辉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餐品加工及餐饮具消毒设施配备等情况,询问食堂运营管理等工作情况。符志辉强调,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食品安全操作,尤其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在牙叉市场和品家福超市,符志辉一一走访肉类、生鲜区、冷冻食品区、糕点区等各式摊位,与商家、超市员工和市场管理者等深入交流,对检测点工作登记表、摊位营业执照、糕点制作区卫生情况等各方面进行查看。符志辉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进货渠道规范、产品质量合格达标。要重点抓好食品进货查验及销售登记等制度的落实工作,特别是对进口食品,要认真核对产品进出口检验检疫合格证等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另外,品家福超市作为“禁塑”示范点,要严格落实好“禁塑”工作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