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迎接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0:5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30日上午,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在县委办公室三楼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部署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工作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9月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工作情况以及全县1-9月县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工作情况。此外,与会单位就各自存在实际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重视,以高质量平安建设工作服务和保障自贸港发展;要紧扣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牵头部门要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考核指标,梳理完善相关台账,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工作、县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