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迎接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1: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30日下午,我县迎接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全面发动,全民动员,号召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战15天,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省里考核。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委常委何劲松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由胡翔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自贸港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清我县当前严峻形势,摆脱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全力迎头赶上。要聚焦创建重点,补齐差距短板,部门要严格按照部署分工,坚决抓好居民素质培育、基础设施完善、城乡环境提升、公共秩序整治等任务落实。要把准创建要求,重点做好材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材料要过实过细、实地考察点位要全面排查、问卷调查内容要宣传到位等工作。要压实创建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确保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靓丽成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动起来、静下心、沉下去,全面推动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形式要件不丢分,实体要件要加分,找差距补短板,分分必争。要统筹各方,把握方向,精准对接,不打无准备之战,擦亮卫生文明靓丽城市名片。

会上,张志群通报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县委工作机关、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政府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窗口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