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09: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会议收听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预算法实施条例》)专题讲座,研究工作方案和土地使用、经费划拨等相关问题。

会议现场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林金妹、赖道传、符志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列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指出,《预算法实施条例》对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和法律责任等均作出明确规定,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预算法实施条例》新修订内容的贯彻落实和学习宣传,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我县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事项。胡翔要求,要从实际出发,充分结合我县农时农事开展活动,让丰收节名副其实。相关单位要及时做好农产品产销情况摸底,并抓好宣传推介工作,切实实现农民增收。同时,要借助电商平台多渠道促销,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销售乳胶、割胶生产等奖励机制。胡翔要求,要尽快出台实施奖励政策,以政策引导调动广大胶农割胶积极性,主动投入割胶生产劳动,促进我县橡胶产业稳定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五<主动为要“止损”为先——政府如何妥善处理涉企“历史欠账”?》和《关于做好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