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0: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元门城堡酒店、白沙航空运动基地暨陨石坑地质公园景区建设项目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胡翔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在安置工作上要化繁为简,对于符合条件的人员要做好住房安置。要尽快制定安置方案,按照安置标准进行安置,拆迁和安置要协同推进。要协调好原有项目单位和现在的项目单位的关系,协调好初步成果、现有成果的运用,尽量兼顾各方。此外,国资中心要做好资金方面的统筹指导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各项工作的配合衔接,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元门城堡酒店建设项目推进会现场

会上,县资规局、县国资中心、县征地安置中心分别就土地征收情况、人员居住信息调查及安置情况、地上附作物及青苗的征收情况进行汇报;白沙农场、县地质公园管理中心分别对白沙航空运动基地项目、陨石坑地质公园景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白沙航空运动基地暨陨石坑地质公园景区建设项目推进会现场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住房保障中心、县国资中心、县征地安置中心、县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