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集中约谈今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中排名靠后的5个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11:0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0日下午,白沙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排名靠后单位约谈会,对在脱贫攻坚乡镇大比武中排名靠后的细水乡,在行政村脱贫攻坚大比武中东部片区排名靠后的细水乡白水港村、元门乡翁村和西部片区排名靠后的青松乡青松村、金波乡金波村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


李广清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和压力传导到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各级各方力量凝聚起来,为迎接国家考核工作营造起大冲刺的良好氛围。要把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加强研究部署,结合本乡镇、本村实际,进一步分解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找差距、查死角、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李广清要求,要高质量完成任务,以背水一战的战斗意识和只能赢不能输的责任担当,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收官战。

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


会上,陈扬洲对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指出了被约谈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要正视问题,全面整改。要压实责任,全面迎检。要紧盯重点,全面攻坚。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排名靠后乡镇和行政村约谈的通报》,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以及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