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率第一督查组到七坊镇督查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09: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迎接今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确保我县2016年脱贫攻坚以来检查发现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近日,白沙成立6个督查组,对全县11个乡镇进行督查。


11月23日,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第一督查组组长刘蔚率第一督查组成员到七坊镇拥阜村委会,以入户走访、查阅资料、集体访谈等方式督导扶贫工作。


刘蔚一行随机入户走访了拥阜村委会阜许村李振华、谢武、周崇锋等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收入来源等情况


 “什么时候脱贫的?”“家里的房子什么时候盖好的?”“看病报销了多少?” 当天下午,刘蔚一行随机入户走访了拥阜村委会阜许村李振华、谢武、周崇锋等家庭。每到一处,刘蔚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收入来源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等相关材料,逐项核实各类信息是否准确,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刘蔚对村干部进行了集体访谈,现场督导检查村干部“两熟悉”程度。


刘蔚在拥阜村委会认真查阅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督导期间,刘蔚一行还在拥阜村委会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并对村干部进行了集体访谈,现场督导检查村干部“两熟悉”程度。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


刘蔚在督导过程中强调,村脱贫攻坚中队长、第一书记要加强指导,全面提升村干部“两熟悉”程度;帮扶责任人要组织开好“家庭会”,确保底数清,政策明。此外,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


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县委办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