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孟励率队到白沙督导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09: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7日,省扶贫办主任孟励率省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来到白沙,通过召开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督导我县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刘蔚、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随同。

2月17日,省扶贫办主任孟励率省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来到白沙,通过召开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督导我县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图为孟励在打安镇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前往打安镇南达村委会木瓜村,对返乡人员进行入户检查,实地了解户内人员返乡居家管理、核酸检测等情况。


当天上午,孟励一行前往打安镇,实地了解该镇及各村委会疫情防控是否做到“三个清零”、是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是否建立返乡人员花名册、农村(居)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统计表等情况。

省扶贫办主任孟励

督导中,孟励一行对我县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求要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整改。孟励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对海南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拿出2020年战疫抗疫的精神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劲和干劲,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控工作高度精准,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守住农村疫情防控底线,切实保障白沙农村地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刘蔚对督导组一行到我县督导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白沙在思想上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针对督导发现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将举一反三,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导组在打安镇查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登记表等相关资料。

随后,督导组一行还来到打安镇卫生院,查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及检测物资储备和放置情况,并前往打安镇南达村委会木瓜村,对返乡人员进行入户检查,实地了解户内人员返乡居家管理、核酸检测等情况。督导期间,孟励还就巩固好脱贫成果作交流指导。

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扶贫办、打安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