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春节假期结束 白沙各部门工作恢复常态秩序井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9 10: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结束了七天长假的休整后,我县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迅速地调整心态,以干事创业的积极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整洁干净的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来访群众正在接受测量体温、来访登记。

当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许,记者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窗口人员均按时到岗单位,大厅内地面干净整洁,指示标语清晰明确。县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把好防控关口,张贴防控宣传海报、温馨提示语、监测体温、来访登记等工作有条不紊,确保群众办事安全有序。上午来到政务中心大厅的办事群众不多,在岗工作人员热情耐心为来访人员办理业务。

窗口人员按时到岗,为群众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环境非常干净,来这里办事很方便。”前来咨询身份证补办业务的牙叉镇居民姚仁源满意地说。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今天是牛年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收拾好心情都按时返回到工作岗位,开始了新年的工作。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上下团结一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坚持便民服务,廉洁从政的宗旨,进一步创新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做好行政服务工作,为努力营造我县更加便捷、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庞丹碧说。

我县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相继召开收心会,总结2020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设想。

此外,为确保收假后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单位积极谋划,分别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在对过去工作进行归纳总结的同时,拟定新的目标,推动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