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召开政府专题会 研究白沙小水电站清理整治“一站一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2 11: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规范我县小水电站开发,推进我县小水电站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利用,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小水电站清理整治“一站一策”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要求,要高度重视涉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持“能退则退,逐步退出”的原则,加强小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切实扛起白沙生态担当;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统筹考虑资金使用情况,合理妥善推进小水电站标准化管理;要夯实摸底调查,强化倒逼推动,根据目标要求奋力交出整改答卷,保留一批有价值、有效益、对生态环境产生影响小的小水电站;要做好上层设计,迅速对方案进行资料补充和数据更新,进一步完善细化,形成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管理体系创新向“一库一策”“一渠一策”“一田一策”等方向延伸。

会上,县水务事务中心和第三方编制单位分别对《白沙黎族自治县小水电站清理整治“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做了汇报和起草说明。

据悉,白沙小水电站共计13座,其中1座列入保留类,9座列为整改类,3座列为退出类。根据综合评估报告,我县将针对整改类和退出类小水电站提出“一站一策”实施方案,根据每个电站的不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