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元宵佳节刘蔚调研我县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11: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6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也是开展禁燃禁放工作的重点时段,为持续深入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2月26日晚,县委书记刘蔚深入白沙农场场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我县禁燃禁放管控情况进行调研。

在白沙农场白沙居,刘蔚详细了解近期禁查情况、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行动开展效果情况,并现场通过手机查询我县实时空气质量数据,指导推进下一步工作。

刘蔚详细了解近期禁查情况、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行动开展效果情况

刘蔚通过手机查询我县实时空气质量数据

当晚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 

在听到我县部分居民都开始使用电子炮替代传统烟花爆竹营造节日气氛的情况时,刘蔚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营造禁燃宣传氛围,让禁燃禁放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一种文明习惯。同时要在重要燃放时段和重要区域强化巡查管控,及时发现问题,确保行动检查到位、监督到位、宣传到位,为群众营造一个低碳、环保、绿色的节日环境。

干净整洁的白沙农场街道

县委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茶城派出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