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白沙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10: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符志辉出席。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指出,规范建设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和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把握更到位、更细致、更准确的整改要求,确保六月上旬前全面完成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要学习借鉴其他市县先进经验,一一对比在规范建设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中的推进和发展情况,从中看到差距,下足干劲迎头赶上。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标识标牌合理设置和适量设置,标识标牌译写和设计规范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起事前安排部署抓总,事中考核评价,事后兜底保准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管辖范围内的所有标识标牌实行清单化管理、台账化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通过信息化赋能的作用,着力提升管理实效。

会上,县委外事办汇报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此外,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单位结合分管实际,依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县政府办、县委外事办、县发改委、县旅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