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10:5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6日下午,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在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3月16日下午,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广清,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琼才,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明杰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初开始至6月底结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人员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工作重点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顿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广清

新闻发布会上,李广清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白沙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队伍,以扎实的作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对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受理反映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等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有关问题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指导组进驻期间举报电话:27715016

邮政信箱:海南省白沙县A001号邮政专用信箱

地址:海南省白沙县牙叉镇桥北路2号金凯大酒店1305房

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