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迅速部署今年三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10: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5日上午,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白沙分会场会议。

▲白沙分会场会议现场

会议深刻分析了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绷紧严防安全风险之弦,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有效防范洪涝干旱、台风、泥石流等灾害风险。

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县今年防汛防旱防风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全国、省、市的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切实落实好防汛防旱防台风各项措施。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三防”工作紧迫感。认清形势,全力抓好“三防”各项工作,团结协作,积极抓好各项保障工作。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民政局、县旅文局、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