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09:4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当前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何方长、林金妹、赖道传、符志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胡翔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讲政治、讲党性,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大组织力度,按照时间节点科学、高效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

胡翔要求,机关、乡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全部清零;因各种禁忌症未接种人员,要再次组织到接种点进行界定,并做好无法接种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收集。此外,各副县长要加强各自挂点乡镇及分管部门的督导,督导组要同时做好部门和乡镇的督导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其他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内各金融机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