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48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11: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48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至第四章 节选)》,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我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菜篮子”工作情况等汇报,并研究审议多项议题。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会议首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至第四章 节选)》,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刘蔚

在听取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后,刘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县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干部和群众,加大村一级党组织学习教育力度,做到基层干部带头学,广大群众参与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边学习、边调研、边办实事,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白沙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我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蔚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解决“做得慢、做得粗”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和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各相关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合理制定工作计划,主攻关键突破口,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达到预期目标;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工作,抓好抓实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菜篮子”工作情况等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白沙县2021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白沙黎族自治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工作的实施办法(修订)》等事项。

会议现场

其他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工作机关、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