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09:5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7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季度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林金妹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协调联动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各乡镇要全面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台账,解决存在问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建立工作机制,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会议解读了《海南省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绿化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报了我县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我县坚持高位推动,尽锐出战,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畜禽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处理、农村厕所改造、农村道路改造、长效机制建设、乡村文明大行动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等方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全县已建成并投入运营垃圾收集转运站4座,建设地点分别位于邦溪、七坊、南开、元门四个乡镇,转运能力80吨/天,完善村(居)保洁制度,农村清运保洁覆盖率达100%,全县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为89.33%,粪污规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100%,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行政村覆盖率达80%,全县435个自然村已全部实现道路“村村通”。

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