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11: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30日下午,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群众等代表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通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政法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政法系统行业部门及人民群众反映的其他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整顿环节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广清,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琼才,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明杰出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广清

与会代表发言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就我县政法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政法系统行业部门及人民群众反映的其他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李广清指出,对于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县政法系统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同时将建立专门台账,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整改落实。

李广清要求,县政法各单位要按照“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要求,认真研究解决反映的存在问题,切实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工作动力,转化成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举措;要继续坚持“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自觉接受群众评判,通过更多的渠道收集意见和建议,真正的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使教育整顿的措施更加务实、氛围更加浓厚、成效更加明显,着力补齐我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短板、弱项,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白沙政法铁军,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