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18:5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5日晚,省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全省安全形势,部署开展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白沙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卢胜,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分会场会议。

▲白沙分会场收听收看现场

冯飞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举一反三,排查隐患,以抓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组织开展好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突出实效,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做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要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查找安全监管漏洞和短板,提升我省风险防控水平,建设与自贸港建设相匹配的安全体系。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白沙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白沙安全生产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卢胜

卢胜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和关于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此次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和主体责任,狠抓落实。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对水库、工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彻底摸排,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彻底的整改,对相关行业未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积极排查防患于未然;要严格执法,紧盯整改,坚决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林金妹对白沙安全生产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