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周知!白沙启动12至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4 23:2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4日,

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

截至昨天,

白沙15至17岁人群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率

已达116%以上,

位列全省市县第一。

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

从今天起,

白沙正式启动12至14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白沙12至14岁人群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共有13个,12至14 岁人群可由监护人带领,就近至各接种点接种疫苗。

▲12至14岁人群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接种


记者在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不少前来接种疫苗的12至14岁人群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接种,大家对接种疫苗的认识和积极性也有了进一步提高。

“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为周围人的生命安全负责,今天很高兴可以接种疫苗了。”在县医院接种点,今年13岁的符小杰告诉记者。

▲12至14岁人群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听说县医院今天可以给12到14岁的孩子接种疫苗了,我孩子今年刚好12岁,我就赶紧带她来了,全体免疫了大家才是真的安全了。”带着孩子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王女士说。

据悉,近期除了12至14岁人群,15至17岁尚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仍可继续接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温馨提示,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请积极接种;已经接种但尚未完成全部剂次接种的人员,在达到间隔周期后,要尽早完成后续接种。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仍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