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国庆假期第一天 卢胜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2 10: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10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胜带队先后前往茶园小镇、雅钗农贸市场、品佳福超市等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茶园小镇,卢胜走访查看景点配套设施建设和景点周围餐饮企业和商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

在茶园小镇,卢胜走访查看景点配套设施建设和景点周围餐饮企业和商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旅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秩序等情况。卢胜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景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控,保障游客“安心游”。他要求,要加强和规范景点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保持平稳可控的安全施工环境。餐饮经营者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景点市场消费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旅游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力度,确保假日期间景点安全有序运行。

在雅钗农贸市场,卢胜认真检查了人员登记等台账,查看了农贸市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检查了平价菜网点商户使用智能电子秤的情况。

在雅钗农贸市场,卢胜认真检查了人员登记等台账,查看了农贸市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检查了平价菜网点商户使用智能电子秤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菜篮子”保供稳价等情况。卢胜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线。此外,要以平价专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平价文章,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在品佳福超市,卢胜重点检查了超市内平价专营区蔬菜货源渠道、市场销售和食品安全情况。

在品佳福超市,卢胜重点检查了超市内平价专营区蔬菜货源渠道、市场销售和食品安全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牢牢把好食品安全关的同时,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此外,在利用节假日人流高峰开展促销活动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旅文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