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海南白沙国家地质公园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18:5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1日上午,白沙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海南白沙国家地质公园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县长卢胜、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会议现场

县长卢胜


卢胜在会上指出,海南白沙国家地质公园建设项目是白沙立足自然禀赋和优势资源所谋划的重大项目,地质公园建成后将对白沙发展旅游事业和新兴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就做好该项目工作,卢胜强调,项目建设要符合白沙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定位。设计单位要紧扣白沙“三区一地一园”新发展战略,特别是结合“三区”中的海南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围绕公园内的群众生产生活、生态保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保护获得发展的机会等方面做文章、提亮点,打造点、形成面;园区建设要体现和融合绿色、生态的产业定位,在不破坏现有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建设点状式、满足基本功能需要的服务性设施。要考虑项目的可持续,围绕项目能落地、能存活、能发展,结合白沙实际,积极招商引资,以引进社会投资参与项目建设为主,分步实施、由点带面,逐步形成体系。此外,在设计上要留有扩容、调整和拓展空间,让项目的未来发展更有活力、更有后劲。要在结合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及验收标准的基础上,立足白沙实际做好项目设计及建设,要充分理顺和衔接好、吸收好、利用好先前工作成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为设计单位提供服务,做好配合,加快推进建设用地、用林指标等工作,确保地质公园项目有序推进。


会上,县地质公园管理中心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中咨公司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方案设计、项目建设、景观打造等方面在会上作交流。


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地质公园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咨公司和四川省林勘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