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到白沙督导检查防风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率领由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亚东以及省林业局防火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省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工作。

会议现场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县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视频调度会上,陆志远听取了我县当前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防风防汛工作作出强调。县委书记邓伟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卢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科及县三防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

陆志远强调,白沙全县上下要紧急行动起来,以打硬仗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抗击“圆规”台风的斗争当中。要坚持统一领导,层层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挂点联系乡镇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调度各项防风防汛工作。要动员一切人力物力财力,盯紧最薄弱的环节,迅速投入工作,不惜一切代价将防风防汛物资送到群众手中。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路,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科学精准解决突发情况。

陆志远要求,要把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转移隐患地带群众,切实保障好群众饮水安全和物资供应。要形成互相关心、互相支持的工作氛围,在精准有效开展防风防汛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人身安全。要做好道路、通信、供水供电保障,全力维护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确保信息畅通,如实及时准确上报白沙各项防御情况,为科学调度提供第一手资料。

会议现场

在参加完白沙视频调度会后,陆志远迅速率省督导检查组前往阜龙乡新开水库、可任村委会打堆村、牙叉镇志道村委会木开村及部分学校及建筑工地,就“三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陆志远率省督导检查组前往阜龙乡新开水库、可任村委会打堆村、牙叉镇志道村委会木开村及部分学校及建筑工地,就“三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