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15: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在县政府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县部分中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代表对白沙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谋划白沙教育事业发展。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邢展出席。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并对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认为,白沙的教育工作在全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下不断进步,但目前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仍然存在较多问题与不足。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补齐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优质教学模式,重点抓好家庭教育、龙头引领、人才选拔、队伍建设等工作。要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帮助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为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邓伟强强调,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充分结合白沙实际,深入分析研究,开拓创新思想,找准问题根源,逐步推进关键举措落地见效。要把教育当做民生工作中重中之重,紧盯目标节点,协调资源投入,狠抓落实,自我加压,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充实师资力量,优化队伍结构,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同时,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认真将其转化为改进白沙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动力,全力推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取得长足发展,交出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