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08:4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审议有关议题。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李锋,县委常委王剑、李科、邢展、黄照儒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精神、全省公职人员容错纠错澄清正名重新使用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我县容错纠错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上级关于容错纠错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紧抓“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工作作风,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各职能部门协作配合,推动容错纠错工作深入发展。要认真梳理典型案例,加强跟踪督导和正面引导,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和可持续的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干事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会议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听取我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文件学习,深入贯彻落实,高度聚焦重复回流案件,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不遗余力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化解。要创新思维、灵活变通,主动担当作为,多渠道多举措推进工作落实,用心用情赢得群众信任,切实发挥信访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化教育疏导,把做好信访工作的过程转变为为群众办实事、为老百姓谋福祉、化解矛盾怨气、增强对党亲和力的过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推进会精神时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完善和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扎实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梳理、有效整改。要抓住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聚焦锤炼过硬本领和锻造严实作风,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力促进白沙各项工作实现良性循环。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其他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工作机关、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会议部分议题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