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织密疫情防控网守牢“外防输入”关 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17: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白沙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快”作为抗疫工作总基调,全力抢抓疫情防控“黄金72小时”,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守牢“外防输入”关,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白沙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锋,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剑、何凌、符传德、符蝶、李科、邢展、陈奕健、林金妹、王永珍、梁定雄出席,陈扬洲、黄照儒在乡镇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省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我县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邓伟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正确清醒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听从指令,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核心工作,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抓住宝贵时间,严把交通卡口关,做好扫码、测温两件事;要加强涉疫地区与县域边界相关村庄的管控工作,做好宣传引导,落实防控措施;要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问题,快速精准解决问题;要切实做好物资和人员储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形成良好舆论氛围。

黄聪要求,要以”快、实、紧”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发挥交通卡口作用,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涉疫市县旅居史人员要严格落实“三天两检”;涉疫地区与县域边界的相关村庄要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支持配合全县防疫工作;重点部位、重点行业要严格落实“一周两检”,以严之又严的态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省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强志愿者的储备和使用;要备足和及时发放防控物资,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现场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卫健委等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