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动担当作为 强化调度协调 全面细致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作战体系高效运转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后,白沙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调度协调,全面细致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作战体系高效运转,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白沙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聪,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凌、陈扬洲、邢展、陈奕健、王永珍、郭玉斌出席。


议通报了我县近期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对进一步规范和理顺“采、送、检、报、追、转”等各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邓伟强指出,针对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要主动作为,多做研判分析,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排查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各项既定方案落地见效。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指挥作战体系治理效能,确保应急处置有力有序。要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做好准备,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核酸阳性的突发情况提前部署防范,立足早发现,聚焦快处置,保障工作机制顺畅有效。

黄聪要求,要始终坚持严防死守,咬紧牙关、毫不松劲,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贡献白沙力量。要继续抓好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加大组织动员力度,统筹人员力量配备,做好秩序维护,齐心协力确保新一轮检测任务顺利完成。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推送信息核查处置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对标补短中不断改进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把机制理得更顺,把能力建得更强。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