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主持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十六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14: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9日下午,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十六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部署下一步工作。


白沙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邢展、陈奕健、刘磊、林金妹、王永珍、梁定雄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健友、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列席。

会议指出,白沙作为以农业为经济支柱的山区县,农业产业发展是农民增收致富的根本途径,全县上下要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会议要求,县资规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要坚决落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相关细则要求,全面排查、摸清底子、建立台账,严厉打击违规占用耕地行为。此外,要抓好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农村“三块地”改革,全面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农村土地使用效率。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等固定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参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