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举办领导干部加强自由贸易港与生态文明建设暨“六水共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08: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领导干部加强自由贸易港与生态文明建设暨“六水共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金凯四楼顺利开班。省水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任松长为学员作专题授课,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开班仪式。


白沙举办领导干部加强自由贸易港与生态文明建设暨“六水共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林金妹要求,学员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践行水生态文明建设,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保持攻坚精神,系统、整体、协同推动白沙治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宽的工作视野,做好全域治水统筹,推进“六水共治”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完成研讨班学习任务,坚持在学习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境界,切实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为白沙推进“六水共治”工作贡献人才力量。



任松长以《落细落小落实水资源管理争做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等生》为题进行授课讲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任松长以《落细落小落实水资源管理争做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等生》为题,结合水资源以及六水共治工作基本情况、工作部署、2021年度考核、盲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授课讲解,授课方式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案例生动形象为学员们带来了满满“干货”。

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增长了知识,课程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回到工作岗位后他们将把所学所悟所思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助力白沙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白沙能力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学员们对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六水共治”能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培训班将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包括《六水共治 治污先行》《高举旗帜,打赢六水共治攻坚战》《海南农村生活污水和农村供水的“建管用”要点》等主题的专题培训,实地参观学习珠碧江环境治理项目、白沙西部供水工程等。

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100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