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2022年首届西片联系协作组老干部体育大比武比赛暨节目展演在白沙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07: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晚,由县老干局主办的2022年首届西片联系协作组海南老干部体育大比武比赛暨节目展演在白沙黎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门球场开幕,来自我县以及东方、儋州、昌江等地的老干部代表团参加。



11月7日晚,2022年首届西片联系协作组海南老干部体育大比武比赛暨节目展演在白沙黎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门球场开幕,来自我县以及东方、儋州、昌江等地的老干部代表团参加。


开幕式上乐器合奏《欢迎你到白沙来》唱出了来自黎乡儿女的盛情邀请,情景舞蹈《白沙起义第一枪》、合唱《走向复兴》、舞蹈《中华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用心诠释时代最强音。最后,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老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



当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旨在加强老干部工作经验交流,提高西部地区老干部文化体育水平,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干部们将在地掷球、门球、乒乓球、气排球等项目上展开比拼。

白沙黎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慧表示,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老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引导老干部继续为白沙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发挥余热,努力开辟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境界。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