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1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08: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9日晚,县委书记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重要论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审议有关事宜。



白沙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1次(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县委常委王剑、何凌、符传德、陈扬洲、符蝶、邢展、黄照儒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坚持敢于斗争”等重要论述;听取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把敢于斗争的精气神贯穿于工作始终,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高效落实。要勇于面对困难,锤炼过硬斗争本领,时刻做好打大仗、硬仗、苦仗的准备,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厌战畏难情绪,常态化检视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自身分析、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锻造斗罢艰险再出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硬骨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白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纵深,认真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组织管理、规划建设等重点领域,科学抓好风险防范,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执行力度,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科学制定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聚焦任务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求,深入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抓典型、立标杆,创新载体抓手,扎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推进白沙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白沙县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实施方案(送审稿)》《白沙县开展七届省委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的情况报告(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县政府副县长陈奕健、林金妹、王永珍、梁定雄、郭玉斌,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典山列席相关议题,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