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到白沙调研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9 08:5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琼妹来到白沙,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当地脱贫户,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参加调研。

何琼妹到打安镇长岭村实地考察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围绕村容村貌提升、庭院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环境优美的打安镇长岭村


当天上午,何琼妹一行首先来到打安镇长岭村,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围绕村容村貌提升、庭院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当地脱贫户符汉东、符必聪、符必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就医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何琼妹到打安镇长岭村走访慰问当地脱贫户符汉东、符必聪、符必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就医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随后,何琼妹一行走进打安镇合水兰花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并与在场领导干部、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交流,共谋未来发展新篇章。



何琼妹到打安镇合水兰花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


何琼妹在调研中强调,白沙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立足实际,发挥好生态资源优势,科学谋划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务工就业,不断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扎实推动村集体经济壮大,实现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双赢”局面。要持续强化资产和运维管理,做好产业发展跟踪调整和风险防控,持续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完善产业链条,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探索产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要努力填补出口空白,积极学习相关经验做法,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扩大产业规模、拓宽销售渠道、培养优秀人才,切实以产业兴旺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白沙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安镇党委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