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新春走基层 | 白沙“迎新春 促消费”年货大集活动隆重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9 09:3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让白沙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春节,1月18日上午,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县供销合作联社承办的“迎新春 促消费”年货大集活动正式在白沙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市。



1月18日上午,“迎新春 促消费”年货大集活动正式在白沙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市。图为市民正在精心挑选节日商品。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个摊位摆放有序、种类繁多。牛肉、紫玉淮山、兰花、圣女果、山兰米、绿茶、山兰酒等多种春节常购的商品应有尽有。年货大集内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前来购物的市民精心挑选节日商品,尤其是在春节民俗用品的摊位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顾客,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派喜庆热闹的新春气象。



现场看到各个摊位摆放有序、种类繁多。紫玉淮山、兰花、圣女果、山兰米、绿茶、山兰酒等多种春节常购的商品应有尽有。


“我每年都参加咱们白沙县政府举办的年货节,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白沙的特产,而且价格非常实惠。这个年货节真正的做到为商家搭建平台的同时,也给我们市民带来了实惠。”市民綦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采取现场抽奖、满减优惠的方式进行促销,同时邀请本土网红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销售,让大家在逛大集中感受年味,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和优惠。

“2023年白沙‘迎新春 促销费’年货大集参展的商家有26家,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白沙优质的产品,同时也能为农户带来增收,让大家在逛年货大集的时候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符彩英说道。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