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各部门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9 08:5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经过七天的春节长假,1月28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分别来到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卫健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及县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看到,在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之后,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已经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上午八点,记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各窗口的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按时到岗到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按时到岗到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今天主要是来取我的身份证,虽然放了七天假,但是没有感觉工作人员有假日综合症,他们都非常热情和耐心,精神状态也很好,给我的感觉特别棒。”市民苍女士说。

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符嘉诚告诉记者:“为确保我们年后第一天所有的工作能够顺利的推进,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我们所有的前台工作人员都提前半个小时到岗,确保我们群众年后出行第一天办证、业务审批都能够第一时间给他们处理。”

此外,记者还在县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除了做好日常工作,该中心还负责对即将赴广东返岗务工的外出人员做好“点对点”输送的对接,鼓励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



县就业服务中心对即将赴广东返岗务工的外出人员做好“点对点”输送的对接,鼓励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


“今天是春节过后的第一天上班,从总体来看我们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精神都非常好,为2023年的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旭说道。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