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督导白沙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10: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于4月8日进驻海南省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640.webp.jpg


4月16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督导白沙黎族自治县工作汇报会召开,第5下沉组组长许小京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白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中央督导组第5下沉组成员、省委陪同人员和白沙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主持会议。


640.webp (1).jpg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组长许小京


许小京组长强调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白沙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坚持对标对表,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边督边改,对中央督导组交办和群众举报的线索,要组织精干力量认真核查反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偏差,要抓紧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设,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640.webp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指出,白沙县将继续强化学习,增强政治担当;继续发动群众参与,深挖问题线索;要聚焦打击重点,强化专案突破;要强化综合治理,防范治安风险。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采取专办督查指导、公检法会商研判、乡镇部门协调联动的方式,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统抓、综合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措施,上下合力、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从全面铺开向纵深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