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10: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创优迎检工作,日前,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局党委委员谢存婷传达了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小结通报了该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帮扶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做实做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该局文海政委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要针对各自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多与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共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要科学统筹脱贫攻坚工作与当前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推进全局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