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44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09: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7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主持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陈扬洲、高陈明出席会议。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工作报告(草案)、列席人员范围及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省县人大代表联合视察的报告等。

会议还部署召开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做好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讨论了代表培训班有关事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