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白沙县检察院开展2019年第一轮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1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11日,由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副处长陈翔为组长的第三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我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麦文忠,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山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陈翔与参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王山专委对白沙院2018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面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陈翔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上来,准确把握中央、高检院、省院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同时,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自觉接受督导,认真做好督导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细致剖析原因、坚决就地整改、持续跟踪问效,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督导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参观扫黑除恶领导办公室等方式,深入督导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胡俊东检察长代表我院感谢省院第三督导组对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的意见,表示我院会积极听取督导组的整改意见,认真落实。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