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光辉历程·书香筑梦--第十一届海南书香节暨 白沙县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08:3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14日上午8:30,我县在文明湖开展第十一届海南书香节暨白沙县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白沙县旅文局局长赖伟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县各级机关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以及我们县热爱读书的朋友们。   

  张志群常委倡导全县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为繁荣发展我县群众文化事业、构建文明白沙、和谐白沙、美丽白沙奠定坚实基础并向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推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南仁东传》等3本书籍。

 赖伟局长呼吁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用我们读书的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参加“你阅读,我买单”活动的读者在现场阅读半小时以上,每人可获赠图书一本。5-6月,将陆续在各乡镇、学校及月亮湖红色书榭开展多场阅读分享会、亲子阅读会、朗诵比赛等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培育“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风尚。

市民朋友阅读图书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