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迎莲湖区检察院交流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7 08: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22.jpg

8月5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李宇洪同志来我院挂职交流,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主持欢迎座谈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入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图片133.jp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代表院党组对李宇洪同志前来我院挂职表示热烈欢迎。院党组成员马业彪同志介绍了李宇洪同志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同时也向其简要介绍本院的基本情况及人员构成。随后,李宇洪同志对院党组的欢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珍惜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完成好新工作任务。

图片1rrrr.jpg

    最后,胡俊东检察长强调要落实好上级关于来琼挂职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同时,希望能积极增进互派干部两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希望李宇洪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白沙县检察院传经送宝,把先进经验、亮点做法带给我院,推动两院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