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16: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农业农村局支部副书记李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进同志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从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等八个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农业农村发展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读本之《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楷模风范——先进典型事迹选编》《新突破——攻坚克难典型案例选编》部分章节。随后,大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穿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向先进楷模学习。

会议要求:在工作中要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工作信息要做到真实属实、不虚报,实事求是;不做数据的搬运工,要以实干为基础;对于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要当作自己的事情去着力解决,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取信于民,更好的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