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检视问题 深化整改--白沙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09:5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找差距1_副本.jpg

10月15日,白沙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白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找差距2_副本.jpg

会上,胡俊东首先发言,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都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做了比较深刻的检视。专题会上,每一位同志都真诚发言、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

胡俊东检察长指出,此次专题会议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既找出差距与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为下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就如何落实和巩固好专题会议的成果,提出了五个结合: 

一是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检察业务工作推进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干事担当与业务提升相结合,使干警自觉投身到检察工作当中。二是要与反形式主义相结合。坚持以好的作风抓主题教育,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与年终考核工作相结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年度工作目标,以及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清单上的整改事项一件一件抓落实。四是与抓党建带队伍相结合。要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要从学习中找方向、汲养分、增定力,牢记初心使命,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五是与创建“青年文明号”相结合。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立足检察职能完善法治进校园、法律宣讲、关爱留守儿童及失足青年等服务措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检察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