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对计量器具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16: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保障白沙县2020年春节市场秩序的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2020年1月21日,白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节前计量器具监督检查工作。


图为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检查工作(1).jpg

图为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检查工作(2).jpg

图为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检查工作(3).jpg

图为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检查工作(4).jpg

图为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砝码测重、约谈商家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检查商家计量器具是否正常工作、是否有人管理维护、是否能够准确称重、是否持有往年的计量合格标签等内容。此次监督检查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执法车1辆次,对辖区内的5家农贸市场、40户摊贩及8家超市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抽查,共计检查电子秤、案秤60件。


图为检查人员深入超市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查(1).jpg

图为检查人员深入超市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查(2).jpg

图为检查人员深入超市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查(3).jpg

图为检查人员深入超市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查

经检查,辖区内的计量器具未发现计量不准确等违规行为,质量技术所工作人员当场在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上粘贴了计量合格标签。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计量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保障我县春节期间的和谐市场秩序和良好消费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