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市场监管局与教育局联合举办2020年学校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20: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当前是春季开学及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食源性疾病易发期,食品安全风险加大。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的管理能力,提高履职尽责和依法管理的水平,推动全县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确保全县师生的饮食安全,5月28日上午,白沙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局举办白沙县学校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培训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超先、县教育局总督学黄国宇出席会议,白沙县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94人参加。

图为学校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现场.JPG

图为学校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现场

培训班上,首先由林超先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适应新模式,开创学校食堂管理和监管新局面;三是切实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林超先局长做开班讲话.JPG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林超先局长做开班讲话

随后,黄国宇总督学对学校(幼儿园)的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目前还在疫情期间,大家必须继续紧绷神经,不能有思想上的放松;二是各学校(幼儿园)食堂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做好做细做实食品安全工作。

图为县教育局黄国宇总督学对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JPG

图为县教育局黄国宇总督学对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餐饮室主任翁天杰结合今年学校食堂验收发现的问题以及当前实际情况,结合问答和交流的形式,对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针对《白沙县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手册》和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重点培训。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餐饮室翁天杰主任讲解培训内容.JPG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餐饮室翁天杰主任讲解培训内容

会后,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会结合自身情况根据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食堂的饮食安全工作。

图为与会人员均认真参加培训,并做好记录.JPG

图为与会人员均认真参加培训,并做好记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