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7: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7月1日,白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119.jpg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斗前行的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方香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提醒了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始终坚持以入党誓词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践行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作为终身必修课。

宣誓_meitu_3.jpg

重温光辉党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局党支部借助牙佬村委会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之机,给牙佬78名党员讲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觉悟,懂科技、能带头致富为农村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也教育引导我局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昂的干事劲头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白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_meitu_2.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我局深入扶贫点,进村入户,详细了解近期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实际,出谋划策,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难题,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贫困户_meitu_1.jpg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