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履职底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09:3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IMG_3554.JPG

为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强化“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2020826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张德昌同志对白沙县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警示。

IMG_3548.JPG

张德昌在对白沙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的廉政谈话中提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背景下反腐倡廉的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反腐败工作将持续发力,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要让刚性制度化为自觉习惯,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二是要切实防范履职“六种”风险,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作用。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敢于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IMG_3570.JPG

最后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胡俊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集体廉政谈话对班子是一次思想洗礼,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将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检,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