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5: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12晚上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张军检察长在高检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入额检察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适应自贸港建设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白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高检院和省院、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要以不同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在“实”字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思路举措,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四大检察”“十项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结合服务经济发展、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着力强化检察职能履职担当。三是聚焦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加强对刑事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的检察监督力度,进一步深化民事行政、控告申诉和未成年人检察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办理精品案件意识,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四是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核心业务指标,抓紧查漏补缺,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