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0日,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白沙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就现阶段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胡俊东检察长分析研判了近期我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工作任务各司其职,相互协调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实做细,对照任务职责,认真梳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查缺补漏,对未完成的任务要及时进行补课,确保不漏一项不漏一人。要把握任务的时间节点,对每项工作任务必须按时按质完成,教育整顿专班要及时督促和检查任务完成情况。

胡俊东检察长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加强条线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二是严密组织实施。坚持从实际、实效出发,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在落实本方案的基础上,把自身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也纳入整治范围,周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注重把队伍教育整顿和治理顽症深度融合,统筹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等四项任务,确保整肃队伍和提振士气相得益彰,激发检察队伍建设动力活力。

三是确保整治效果。坚持重点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把专项整治与深化检察改革、抓实业绩考评、深入贯彻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把“当下治”和“长远立”相统一,加强基础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研究解决,在猛药治疴、根治顽症上下功夫,在标本兼治、常治长效上求深化,及时把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更好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