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检察长下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17: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6月23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来到七坊镇长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白沙起义是琼崖黎苗族人民反对国民党压迫奋起反抗的武装起义……”。活动中,胡俊东围绕白沙起义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历史意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白沙起义,深入剖析了以王国兴为代表的黎族苗族人民的光荣革命传统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


胡俊东表示,学习了党的历史,才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